為您的品牌
說十分好故事

資深團隊

十分好創意策畫顧問公司,由行銷界資深策略夥伴強強聯手,擁有資深且專業的服務陣容。

楊忠翰 Arthur-媒體公關專家

十分好創意 董事長(前先勢集團創辦人)

簡歷/

早期於媒體工作,擔任新聞節目製作及節目導演,深諳媒體策略及議題操作。1996年轉戰行銷公關領域,創辦了先勢公關,積極延攬專業人才共同發展了全台灣最大的先勢集團,不僅創造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公關經典案例,更榮獲經營獎項無數。個人尤擅長以敏銳的新聞嗅覺及精準的媒體策略,為企業客戶擬定整體媒體策略與計劃,媒體關係扎實深厚,協助諸多企業客戶處理危機個案。擔任「TIPRA台灣|國際公共關係協會」創會會長暨第一、第二屆理事長,熱心產業發展,貢獻良多。

好,不抽象,必須說到做到

追求好這件事,必須要有策略與執行達99.999「完成度」的決心。除了好,若要讓客戶真心覺得十分好其實並不容易。我們必須要永遠保持熱情服務的初衷,洞見市場的趨勢與客戶的需求;同時要始終走在客戶的前面,最後做到客戶點頭說:「十分好」,我認為這就是專業與負責任的結果,這才是我認為的好公司!

有關楊忠翰客觀報導

黃鼎翎 Jocelyn-行銷公關專家

十分好創意 執行長(前先勢集團共同創辦人)  

簡歷/

4years Media / 3years Retailing / 4years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/ 6years Fine Arts / 10years Furniture Business / Over 27years Marketing, Operating, PR experiences

-動腦雜誌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: 2008, 2012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經營者

-TAAA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: 2015年度傑出公關經營人獎

-經理人月刊: 2016《100MVP經理人》服務創新獎 台灣廣告史研究中心: 2020年度致敬人獎座

華麗轉身後的自我實踐

過往26年以來,我始終追求一種具產業指標性的最佳成功案例,巨大且華麗,喧嘩而張揚;而今回過頭來看,不如回歸公關的本質,找回最原始的初心。

好,是一種浪漫,卻要靠最現實的能力去實踐,未來我們將積極尋找每一個可以更好的機會,要用利他的決心做到客戶點頭說:「十分好」,這是我衷心期待的自我實踐,成為你心目中的好公司!

有關黃鼎翎客觀報導

包益民 Pao-品牌創意專家

十分好創意 資深策略夥伴

簡歷/

華人創意教父,是世界上唯一擁有美國兩所設計學院——羅得島設計學院(RISD)及加州設計藝術中心學院(Art Center)高等學位的華人。2007 年共同創辦 PPAPER等10本雜誌。國際著名雜誌《 Wallpaper 》在 2008 年評選他為 33 位世界創意傑出人士之一。 2009年,他成為史上首位獲邀擔任戛納廣告設計展評審(Cannes Design Lions Festival)的華人。《 Archive 》雜誌評選他為全球排名第7獲奬最多的創意總監。2020 年成為中國Vogue Business創刊總編輯。2021年被中國LinkedIn評選為年度最佳創業家。2022年投入NFT產業,開創4個新項目:愛樂瘋NFT藝術品平台,NFT Creative Co. 顧問公司,NFTPRRR公關公司, 及 A68a 高端NFT藝術品平台。

包益民的公司 THE BRAND PARTNER / PPGROUP活躍於品牌咨詢授權,並同時經營藝術、時尚精品、設計、房產、城市規劃等事業體。他專長與亞洲及全球一線品牌合作,包括:京東、中國別克Buick、華為、美特斯邦威ME&CITY、李寧、喜茶、興記九興集團的 Stella Luna 與 What For、Adidas China、Nike China、Marc Jacobs、Johnnie Walker、L’Oreal Group、Cartier、SONY、Chanel、草間彌生、藤原浩、卡爾·拉格菲爾德等。

讓客戶知道可以經由我們變得更好

我一向玩心很重,喜歡體驗新事物,做設計就要知道甚麼是最好的,要給客戶最好的, 也要讓他們明白可以經由我們的設計變得更好。

像是客戶走進店裡喝一杯咖啡,也可以享受完整的服務,我認為這就是好的體驗;所以設計師和任何一個消費者都一樣,他的用心度客戶絕對可以充分感受,而這美好體驗的反饋最終也會體現在設計成就上, 我想這就是「十分好」團隊的使命!

有關包益民客觀報導

十分好園地 – 曉花園

新的公司環境延續兩位創辦人愛好藝術的風格,地方小而美,並有一個「曉花園」展現綠意與生機。

創業初始,意喻破「曉」

花園靜思,透徹洞「曉」

長年累月,家喻戶「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