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十分好公益計劃將移轉至黃加藍共益事業合併執行之

十分好事公益平台:連結

黃加藍共益事業為社會創新組織

詳見社會創新平台:連結

ESG永續議題是全球的共同議題,當所有人類共同面對的議題已趨向一致目標,無論是政府、企業或是個人,都責無旁貸。

當我們想要的未來是更乾淨安全的地球,在聯合國提出十七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,歐盟又積極推動全球減碳行動的同時,這些環境、社會、經濟的永續目標與減碳執行方案,就成為企業唯一必須切實遵循的未來政策與具體方向。

企業該從哪裡開始著手ESG?如何檢視診斷企業本身的經濟動脈與商品?如何與利害關係人進行議和?如何為重要的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又長期的合作關係?如何尋找正確的社會組織對象進行利他利己的行動?或是如何透過具影響力的專家顧問進行企業永續小組的診斷與輔導?抑或是改造自己的商品線、供應鏈,發展未來符合趨勢的的綠色經濟力?這些都是未來刻不容緩的品牌公關議題。

GREENGOOD黃加藍共益事業是以公關顧問為出發,透過品牌與企業公關形象的診斷,成為您ESG永續策略的最佳夥伴。我們擅長企業與利害關係人/社會組織間的溝通與媒合,我們具備專業的永續管理師資格,將與您共研企業內外永續策略。